肆意停无人问 华山小区公交站前成停车场

2017-02-0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苏羽

  晚报讯 (记者 苏羽)私家车占用公交车道停车,甚至连公交站台都被“霸占”。5日下午5时左右,市中区华山小区公交站前出现了这样一幕。靠近站点的路面上,十几辆私家车一字排开,把公交车站堵了个严严实实。公交车根本无法进站,乘客只得在路中间上下车。

  “私家车往公交站台前一堵,公交车根本停不进来,只能把车停在路中间让乘客上下车,后面的车辆不停地按喇叭催促。路上车来车往的,我们在路中间上下车也感觉特别危险。”家住附近的市民王女士说。“车靠不了站确实很不安全。”一位公交车司机称,每到早晚高峰期,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虽然路边划了停车位,但是仍有市民将车停在公交站台旁,“有时候等车的乘客都站到路中间了,我们只能慢慢开过去,就怕碰到人,或和对向车道上的车撞上。”附近居民表示,此处私家车乱停乱放的情况以周末最为严重,从早到晚都有私家车停在站台前。

  正在附近执勤的一位交警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3条规定: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设施的以外,不得停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副市长周宗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孙英,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组成人员,常委会各室、工委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详细]

    2017-02-0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