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污水延伸数十米 市民疑问:水从何处来

2017-02-08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龙飞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 摄影报道)“你们快来看看,又有污水从院里流出来了。”4日,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市中区龙光路北段又莫名出现了很多水,给路过此处的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众人都想搞清楚,这水到底是从何而来。

  4日中午,记者赶到此处,发现北面的大部分路段已经被污水覆盖,一直向南延伸了约数十米。由于市立医院的东门就在附近,所以污水给过往的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水是从路北处一开口向西的院子内流出。据附近商铺的经营者介绍,院子内时常有污水流出,虽然离得不远,可他们也不知这水到底是从哪儿流出来的。另外,不光院内经常有水流出,院门南侧一经营炒菜摊位的老夫妇,为了图方便,就把刷锅后的脏水直接倒在路面上,使得从此处向南被污水覆盖的路面都油腻腻的。记者走访期间,几乎所有从此处路过的市民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个大步就会摔倒。“记得之前这对老夫妻在路边摆摊的时候,就经常被人投诉,没想到现在虽然有了正规之所,还是这么没规矩。”拨打热线的市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查明院内污水源头,并及时制止老夫妻随意倾倒刷锅水的行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秒拍视频:厉害了,我的山东!厉害了,我的家乡!

    山东省两会正在召开。过去一年,我大美山东取得了很多成就,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7.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8%,农村居民人均增长7.9%等等等等,傲娇的数字数不胜数。这一年,道路宽了、风景美了、工资高...[详细]

    2017-02-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