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价格拦腰砍 买花迎来“捡漏”好时机

2017-02-08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张莉萍

  晚报讯 (记者 张莉萍)5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花卉市场并没有因为春节的结束而变得惨淡。

  “尽管春节已经过去了,但自己还是希望能买到心仪的花卉,毕竟距离正月十五还有几天。这个时候不少店家都在清货,买的话要便宜很多。”在四季春市场附近的一家花卉店中,家住新城区世好国际的刘女士正在挑选花卉,“年前也买了一盆花,但当时的价格普遍较高,没敢多买,今天来逛逛,发现不少摊主都在清货。这不,我打算再买两盆搬回家中,可以节约不少钱呢。”一些爱养花的市民普遍认为,现在已经到了买花“捡漏”的好时机。

  “春节已过,花卉的销售高峰已过,不少花卉的价格也进行了下调,像这样一盆兰花,年前最低也卖到120元,而如今的价格也就是七十元/盆,当然这并不是降价最厉害的,甚至有部分花卉比春节前的售价降了一半多。这些都是应景的花卉,过完年基本上就不会有市民来购买了,能处理的就处理,再换上一些新的花卉。”一花店店主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秒拍视频:厉害了,我的山东!厉害了,我的家乡!

    山东省两会正在召开。过去一年,我大美山东取得了很多成就,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7.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8%,农村居民人均增长7.9%等等等等,傲娇的数字数不胜数。这一年,道路宽了、风景美了、工资高...[详细]

    2017-02-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