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高铁枣庄站东停车场投入使用

2017-02-08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以前经过站前广场周边,特别是节假日,车流量很大,车子根本就没地方停,更不用说接送旅客了,现在好了,来接送旅客可以到就近的停车场停车,真是方便多了。”2月5日,在高铁站东停车场,前来接站的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

  近年来,由于高铁班次的增多和乘坐高铁人群的增加,高铁站原有的南、北两个停车场已远远不能满足需要。特别是外地来乘车的旅客,由于高铁停车场停车泊位严重不足,不能及时进入停车场泊车,造成停车场外主干道两侧机动车乱停乱放,使大路变小路,小路变没路,严重影响到本来就十分拥堵的动态交通,使市民出行更加不便。薛城区人大、政协也多次提出意见、建议。

  为解决高铁停车难问题,去年11月份以来,薛城区协调有关部门,在高铁南停车场东侧、枣庄市旅游集散中心南侧,利用荒山建设高铁新停车场,共硬化面积约7000平方米,安装广场射灯6盏,并配备了监控系统。目前,新建东停车场已投入使用。

  据京沪高铁枣庄站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新建东停车场有240余个停车泊位,同时对南停车场出入口进行了升级改造,改变了因停车场规模小而无处停车的难题,全面提升车辆通行速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秒拍视频:厉害了,我的山东!厉害了,我的家乡!

    山东省两会正在召开。过去一年,我大美山东取得了很多成就,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7.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8%,农村居民人均增长7.9%等等等等,傲娇的数字数不胜数。这一年,道路宽了、风景美了、工资高...[详细]

    2017-02-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