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张口"屡屡伤车坑人 市民:尽快修复

2017-02-0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正

  晚报讯 (记者 王正 摄影报道)近日,市民孙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市中区吉品二街有个下水道盖板没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都有车辆和行人陷进去,轻则车主腿部沾满污物,重则车毁人伤。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过问一下。

  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吉品二街,刚进街口就看到这个缺失盖板的下水道,该下水道位于路的中间,呈长方形,一块大约三四米长的装修板插在里面。下水道里流淌着污物,像是要涌出来一样,可谓恶心至极。

  附近卖菜煎饼的大娘表示,“坏了有一个多月了,一直都没人问,这个下水道以前是好好的,可是不断有车来回地轧,盖板的铁条太细了,轧着轧着就慢慢塌进去了,然后就彻底坏了。”

  “自从坏了之后,这附近的人可就遭了殃,每天都有人和车陷进去,盖板坏的第一天一个妇女带着孩子来逛街,没看见一下子就陷进去了,女的重重地摔在地上,孩子一下就飞出去了,大人和小孩都摔伤了,孩子妈妈头磕在地上,鼓起一个大大的包。更可怕的是,4号一天就掉进去三辆汽车,有的车出不去,就叫来吊车把车给吊出来,有的车抬出来之后,转向或轮胎都有些损坏了。这不昨天一个司机把车拉出来之后,为了不让其他的司机陷进去,就找了一块大的装修板子放在那里来警示行人和车辆。”附近一商家表示。

  另一位商家表示,“这个洞一天得掉进去‘十八’个人,因为这个洞在路的中央,人们走路都不太注意,特别是在天黑的时候,有的粘了一腿的污物出来了,有的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以前也有人修过一次,可修完第二天就坏了。这个洞现在不堵上,将来污水外溢怎么办,毕竟附近几个下水道都汇流于此,现在冬天还好,到了夏天这气味也影响我们生意。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吉品街一天的客流量很多,为了购物人员的安全,也应该尽早修复了,这样没人问也不是个办法呀。”

  一位带孩子骑车经过的赵女士表示,“我每次走这个地方都感觉害怕,像我熟悉路况的还好,如果不熟悉路况的就惨了,这大过年的谁都想顺顺利利的,你说这车和人陷进去了,多不吉利呀。再说出了事怨谁,谁来赔偿相关的损失,希望相关部门能赶快修一下吧,别让这‘张嘴'的下水道再伤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2月6日至8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枣庄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李同道在审议时说,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顺应民意,听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详细]

    2017-02-0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