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元宵花灯会接待游客12000人次

2017-02-14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元宵节花灯璀璨,迎来大批游客。2月11日元宵节当天,薛城区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景区举办的贺年会、花灯会活动迎来新高潮,赏花灯、猜灯谜、看舞狮、听相声、吃元宵比赛等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该区花灯会共投资100余万元,制作《金鸡唱晓》、《有凤来仪》等大型花灯三十组、灯盏2000余个,另有大型灯门、宫灯、流水灯等200余盏,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吸引游客12000余人次进入景区游玩,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李同道出席并讲话

    2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并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秦尧基、段振方、王允琳、杜学平、王建荣、张志明等老领导、老同志听取了情况...[详细]

    2017-02-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