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新人扎堆领证 告别"单身汪"

2017-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还没上班,市中区婚姻登记处就开始排起了长队

婚姻登记处院内停满了车辆

排队领证的准新人

  大众网枣庄2月14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张来兵)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市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比平时热闹许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中区的准新人们扎堆领证,许下他们对彼此终身的誓言。让自己的婚姻从第一天起就充满甜蜜和浪漫。

  14日早上7:50,记者来到了市中区婚姻登记处,还没到上班的时间,一楼的走廊内挤满了前来领证的新人。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大概有20多对新人在排队领证,在二楼的等候室门前,也零零散散站着2、3对新人在等着提交自己的资料。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前来领证的准新人们多数都是“谋划已久”,想要在这一天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给对方一个永恒的承诺。准新人钟女士说,在她和男朋友订婚之前就想着要在“2.14”情人节的时候领证,让自己的婚姻从第一天开始就充满着甜蜜与浪漫。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李同道出席并讲话

    2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并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秦尧基、段振方、王允琳、杜学平、王建荣、张志明等老领导、老同志听取了情况...[详细]

    2017-02-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