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启动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月活动

2017-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对沿街商户集中整治

  大众网滕州2月14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傅晓辉)近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春季市容市貌特点,启动了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月活动,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重点对主次干道、公共场所、窗口地段等部位存在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违章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月活动将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承担12条主干道和6个公共广场的整治任务,城区各街道管理办公室、各执法中队、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承担各自辖区内涉及的整治任务。

  据了解,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学校周边、重要节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以及市场出入口、早夜市等摊点聚集区域,存在的流动商贩扎堆和商户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门前杂物乱堆乱放和乱悬乱挂、户外广告和乱贴乱画等现象进行整治;集中拆除主次干道沿街和公共场所周边的乱搭乱建构筑物和遗留的残墙断壁;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着重突出文化市场综合整治;科学合理建设便民摊点群和流动商贩疏导点,引导和规范摊点文明、有序经营;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将“容貌秩序、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等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去。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照时间节点对影响市容市貌观瞻的一切脏、乱、差、丑现象,逐项治理,逐项巩固,确保整治前后市容市貌有明显变化,实现整治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李同道出席并讲话

    2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并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秦尧基、段振方、王允琳、杜学平、王建荣、张志明等老领导、老同志听取了情况...[详细]

    2017-02-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