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后滕州火车站再迎返程小高峰

2017-02-1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金亮

  晚报讯 (特约记者 金亮)13日,滕州火车站候车大厅内,旅客络绎不绝,很是热闹,与其一墙之隔的售票大厅也早已排起长队。虽然车站已将所有售票窗口全部打开,但依然有部分旅客排队排到门外。

  “我家住张汪镇,准备去无锡打工,想着买完票直接上车走了,没想到人这么多。”前来买票的徐先生说,“我不会网上购票,只能来车站排队,幸亏有一张无座的票,要不今天就走不了了。”

  滕州东站虽然没有像火车站那样火爆,但与平日相比,出行旅客的数量也有了明显提升。据统计,12日出行旅客4500人次,13日也达到约4200人次。“乘坐高铁出行的以学生和商务人士为主,前往济南、青岛、北京、上海等几个方向的旅客较为集中。”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与火车站、高铁站相比,滕州汽车总站稍显冷清。候车大厅内仅有几十名旅客,且大多去往周边地区。该站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几天,滕州汽车总站每日出行旅客大概在3000人次左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认真细致齐心协力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2月14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市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强调,这次大会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严肃纪律,确保形成好报告、选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详细]

    2017-02-15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