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粗心老汉丢钱包 好心青年帮找回

2017-02-1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金亮

  晚报讯 (特约记者 金亮)“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这些好心人,麻烦可就大了,我家老头子知道了还不得心疼死!”昨日中午,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激动地说。

  原来前来领取钱包的老太朱王氏,今年76岁,家住滕州市南沙河镇冯庄村。当天上午,朱王氏的老伴朱老汉前去南沙河镇信用社办理存取款业务,不想在办完业务回家的路上,其放在上衣口袋的钱包不小心滑了出来,而朱老汉根本没有发觉。

  幸运的是,朱老汉掉在路边的钱包恰巧被一位过路的好心青年捡到,随后该青年寻求民警帮其寻找失主。打开钱包检查,发现里面除了有一张新办理的2万元定期存折外,还有身份证、购物卡、银行卡等物品。想到失主发现钱包丢失后一定会非常着急,民警遂通过身份证上网查询户籍信息,最终辗转找到了失主朱老汉家人的电话,并与其老伴朱王氏取得了联系,不知什么原因这时朱老汉还没有回家,家人打其手机也没打通。接到电话后,朱王氏遂立即赶到,取走了丢失的钱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张图读懂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图表)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月15日上午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1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李同道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详细]

    2017-0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