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公厕"铁将军"把门 居民:尽快投入使用

2017-02-1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修建公厕本就是为了方便附近居民的生活,可是有些公厕建好后,却被“铁将军”把门,想要方便一下那是绝对不可能的。“附近的公厕不能用,有和没有一个样,真不知道该去哪方便。”近日,家住市中区十里泉东路附近小区的居民张先生在社区居民微信群里说。

  十里泉东路丁庄村附近道路两侧建了两座公厕,却无法正常使用。根据微信群里的居民反映,记者随后来到该路段。在丁庄村附近的道路南北两侧路边各有一座公厕,从崭新的外形来看,公厕应该是新修建不久。走近发现,公厕的门都被锁上了,这建在路边的公厕被锁上不让用,不知道是何原因。

  两座公厕相隔几百米,其中一处公厕门前张贴着“禁止使用后果自负”的提示语。“不让用难道是因为还没完全建好,过早投入使用影响后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很多附近小区居民疑惑道,“这厕所开过几次,但后来就锁上了,附件居民外出如厕不方便。”

  “如果公厕已经完全建好,就应该把门打开。公厕的建设原本就是为了方便市民。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导致公厕不能使用,那么建设公厕就失去了意义,希望相关部门为附近居民着想,方便周围居民的生活,能够把建好的公厕大门打开。”小区居民张先生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张图读懂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图表)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月15日上午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1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李同道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详细]

    2017-0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