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预订鲜花被送错地址 花店:每年送一支

2017-02-1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张莉萍

  晚报讯 (记者 张莉萍)家住市中区广济花苑的曹先生出差在外,无法与妻子一起度过情人节,便在市中区一花店提前预订了一束鲜花,可情人节都过了,妻子却迟迟没有见到鲜花的影子。“本来想在情人节给妻子个惊喜,不想成了惊吓,迟迟不到的鲜花引来妻子的一番质疑。”曹先生说。

  曹先生给妻子预订鲜花的事并没有提前告知她,就是想给她个惊喜,可是情人节那天他等了一天也没有接到妻子的电话。“当时我以为是妻子沉得住气,故意不给我打电话。直到15日中午,也不见妻子的电话,我就有些沉不住气,主动打电话询问起鲜花的事,可妻子矢口否认自己收到了鲜花,并生气地质问我是否将花送给了别的女人,弄得我哭笑不得。”16日,曹先生在电话里说出这件事情时心情很复杂。

  今年的情人节是曹先生和妻子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为了迎接这特殊的一天,他早早地就制定了当天的庆祝计划,可偏偏不凑巧,公司派他到苏州出差,为了弥补遗憾,他花了239元为妻子选购了一束鲜花,想在情人节当天给妻子一个惊喜,可不承想情人节都过了,妻子也没见到鲜花。

  随后,曹先生便打电话给花店,花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鲜花已经送达并已经签收。明明没收到鲜花,工作人员却坚称已经送达,这让双方发生争执,最后经过一番调查发现,原来是配送员不慎将鲜花送错了地址。

  得知事情的原委后,花店老板不仅重新为曹先生的妻子送了一束花,还承诺每年情人节,妻子都可以收到一支玫瑰花作为花店失误的补偿。对于商家的处理方式曹先生感到满意。

  “谁都有犯错的时候,既然失误已经形成,再追究也无济于事,只要我和妻子的误会解除了,其他的事情都好办。这也是一种‘缘分’,说不定因为这件事,我和店家还能成为朋友。”曹先生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