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配菜"犯糊涂" 辣子鸡现5个鸡爪为哪般

2017-02-20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寇光

  晚报讯 (记者 寇光)“这肯定不是一只整鸡,你给我解释清楚。”16日下午5时,在薛城区海河路上的一家饭店内,家住燕山国际的陈先生质问道。据了解,陈先生和朋友在饭店内点了一道辣子鸡,结果上菜后他发现菜内竟然有五个鸡爪,令他气愤不已。

  据了解,此次聚餐是陈先生约朋友来的,点餐前陈先生的朋友说想吃辣子鸡,陈先生便叫来服务员,要点辣子鸡。“听说现在饭店炒的辣子鸡都不是一个整鸡,你们这是整鸡吗?要不是的话我们可不在这吃了。”陈先生的朋友说完后,饭店服务员马上答应下来,告诉陈先生大可放心,他们这的辣子鸡全是整鸡。

  没过多久菜便上了桌,陈先生和他的朋友一边聊天一边享用美食,倒也是怡然自得。可是这一切在辣子鸡上桌后发生了改变,因为陈先生竟然在这道菜里面发现了五个鸡爪。

  “没错,菜刚端上来我还挺高兴,因为鸡肉感觉比较多,估计是整鸡。”陈先生表示,可是后来的发现令他大失所望,五个鸡爪的存在明显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盘鸡肉是多只鸡混杂而成的。

  听到陈先生的质问,服务员过来查看一番后,起初辩解是后厨配菜时不小心将别人的鸡爪多放了几个在陈先生的菜中,陈先生并不相信服务员的说辞。无奈之下餐馆老板出面道歉,并允诺免掉陈先生这盘辣子鸡的费用,陈先生才停止了争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山亭要抢抓枣庄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机遇

    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注重发挥优势,实现借力发展。抢抓庄里水库及抽水蓄能电站、枣庄机场、新台高速等重大项目建设机遇,扎实做好征地拆迁、移民安置、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助推大项目早日建成,充分发挥其生态效...[详细]

    2017-02-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