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不掏口袋危险存隐患 粗心险酿祸端

2017-02-20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张琛

  晚报讯 (记者 张琛)近日,家住白马庄园的刘女士在洗衣机里发现了儿子的打火机,惊出一身冷汗,幸亏没出什么事情,如果打火机在洗衣机里面爆炸了,那后果真是太可怕了。

  刘女士的儿子小王今年20岁,平时在家可以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家里的洗衣机是全自动的,他一共也没用过几次。前几日,小王自己用洗衣机洗了几件棉衣,衣服没洗完就出门了,临走前还让刘女士过一会帮他把衣服晾上。

  当刘女士准备晾衣服的时候就吓了一跳,洗衣机里竟然有一个打火机和几枚硬币,打火机完好无损没有破裂。“打火机在洗衣机里高速旋转有可能会爆炸的,幸好没有出事。”刘女士心里想着,一定是儿子洗衣服之前连衣服口袋都没有检查一下,就直接扔进了洗衣机里,几个硬币还好说,顶多会磨损洗衣机,但是那个打火机实在是太可怕了。

  刘女士责怪自己平时太娇惯儿子了,以至于他连洗衣服之前要检查口袋的常识都不知道,孩子平时没做过家务,不知道基本的生活常识。小王回家后,刘女士把打火机的事儿说了一遍,嘱咐他衣服放进洗衣机之前一定要检查衣服口袋,以免发生危险。小王满口答应着,刘女士也不知道他到底听进去了没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山亭要抢抓枣庄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机遇

    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注重发挥优势,实现借力发展。抢抓庄里水库及抽水蓄能电站、枣庄机场、新台高速等重大项目建设机遇,扎实做好征地拆迁、移民安置、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助推大项目早日建成,充分发挥其生态效...[详细]

    2017-02-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