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块落地未清洗 直接扔进绞肉机为哪般

2017-02-22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在超市柜台挑了一块肉打算绞成肉馅后回家包水饺,结果看到洗过的肉块掉在地上捡起后被直接扔进绞肉机,看到这情景后想要制止已经晚了。近日,家住新城区的魏先生遇到了如此不讲卫生的超市工作人员。

  魏先生说,“晚上下班后来到位于武夷山路附近的一家超市,在生肉柜台前看到五花肉不错,想买一块绞成肉馅包水饺。挑选了一块后,我要求工作人员把肉称重后直接绞成肉馅。工作人员在称重后转身去水管处清洗,然后再把肉切成几小块,随手拿到绞肉机前,开始绞肉馅。当时看到她正在忙着,就转头看其他的东西,当我抬头看她时,却发现她正弯腰捡起地上的一块肉直接扔进了绞肉机,而这时候我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如果当时不要这绞好的肉馅也是可以的,但是想到已经买了,如果不买走,肯定会浪费,回到家后重新清洗一遍吧。”魏先生说。

  可回到家了,魏先生怎么想着这样的事情都该当面指出。“看样子以后,想做肉馅还是买了肉回到家自己做吧,虽然麻烦一些,但可以保证卫生。但还是希望这名工作人员以后能够负责任一点,吃进肚子里的东西如此不讲卫生,实在是不应该。”魏先生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