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路不留号 车主苦等一小时对方不以为然

2017-02-22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寇光

  晚报讯 (记者 寇光)2月19日傍晚,高新区阳光小区的居民李先生在和朋友聚餐之后,在高新区科技路上被一辆私家车堵住了爱车的出路,找寻无果的情况下,李先生在爱车附近苦苦等了一个多小时,对于乱停车的车主李先生是又盼又气。

  据李先生介绍,当天晚上,他和朋友相约在高新区科技路附近的餐馆就餐,就餐之前,李先生将爱车停在了马路附近的停车位上。大约晚上8时,李先生和朋友间的聚会早早结束,李先生原本想早早回家休息,可是刚到停车位,就被眼前的一幕弄傻了眼。

  李先生的爱车不知何时被一辆白色的私家车堵住了去路。“我的爱车停在停车位上,白色私家车紧挨我的爱车停在旁边,两车之间连进驾驶室的空隙都没有。”李先生说。让李先生纳闷的是,环顾附近,虽然私家车不少,但是还有一两个停车位的,白色私家车车主的停车方式着实让李先生郁闷。

  李先生还以为对方会留下挪车电话,可是李先生环顾白色私家车,从前到后都没有发现任何车主留下的联系方式。“私家车停成这样,不知道车主如何能安心离开?”对于白色私家车车主的宽心李先生甚是纳闷。

  没有找到联系方式,李先生以为车主也许很快就回来,可是等待了10多分钟都没有见白色私家车的身影,无奈之下,李先生在附近的商户处询问,20多分钟过去了依旧没有找到车主。

  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在原地等待白色私家车车主。李先生和其中一位朋友一等就等了一个多小时,白色私家车车主才来。来到后白色私家车车主丝毫没有感到如此停车有何不妥,连最起码的道歉都没有说就开车离开了,对于对方的态度李先生自然也是难以理解。“希望车主养成在车上留下挪车号码的习惯,一旦有不得已暂时停放的情况,还好联系对方,不然这样下去着实让人烦恼。”李先生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