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男童被洗衣机卡住 消防人员拆机救出

2017-02-22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晨曦

  晚报讯 (记者 王晨曦)2月17日晚上八点左右,滕州市河阳路滨河花园的一名两岁男童被卡在了双缸洗衣机的甩干桶里不能动弹,经过紧张救援,男孩被成功救出。据了解,男童由于好奇爬入洗衣机中,好在救援及时,身体并无大碍。

  孩子被救出后邻居们唏嘘不已,家长也很自责,大家对于孩子进入洗衣机甩干桶里的事情都很疑惑,“孩子两岁了,个头也不小,洗衣机空间这么窄,爬进去胳膊腿往哪里放?”一位不知情的邻居疑惑地说。18日上午记者从消防队获悉,被困的男孩叫涛涛,今年2岁,由于父母在医院值夜班,涛涛跟爷爷奶奶一起在家玩耍。

  当天晚上,涛涛在阳台玩耍,发现家里的洗衣机敞着口。出于好奇,他踩上洗衣机前的板凳,膝盖蜷缩、脚背绷直,小心翼翼地往里爬。本来涛涛想把脚伸进去后马上就抽出来,没想到洗衣机内壁非常湿滑,他双手没有撑住,整个身体瞬间滑进洗衣机滚筒。

  “当时孩子双脚交叉,膝盖蜷缩,双臂也正好被限制住,全身动弹不得。”在现场的一名消防人员说,此时家中的老人正在卫生间涮洗拖把,并没有留意到孙子已经陷入危机。涛涛发现自己无法动弹吓得哭了起来,爷爷循着涛涛的哭喊声找到了孙子,顿时惊慌失措跟着一起哭,好在奶奶理智及时报警,并联系上孩子的父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