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线为啥不能刷公交IC卡?真相在这里

2017-02-22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龙飞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我手中的公交公司发的公交IC卡,为什么不能在开往台儿庄的B2线上使用,也不能在部分B10线路上使用?”近日,市民刘先生持公交IC卡乘坐BRT时发现了这一问题。对此,21日,台儿庄BRT线路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线路不属于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总公司管理,因此,刷卡器不统一,台儿庄BRT线路只能使用同诚卡、老年卡,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总公司发行的IC卡无法使用。由于所属公司不同,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总公司旗下的BRT也无法实现与台儿庄BRT线路免费换乘。

  另外,中国银行联合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总公司推出的中行优惠乘车卡,也无法在台儿庄BRT线路上使用。同诚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目前情况,使用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总公司发行的IC卡乘车的市民,只可享受该公司旗下公交车优待政策,同诚卡的优待政策基本上是全面覆盖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