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开展创业培训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2017-02-23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明

  本报峄城讯 针对一些农民工、大学生缺技能、缺资金、无创业项目的现状,日前,峄城人社部门在阴平镇举办了新年首场创业+电商培训班。

  培训班由峄城创业学院的讲师讲解了淘宝网店与微店的开店流程、货源、营销技巧、物流选择、营业执照注册等知识,并现场指导学员学习网上开店。5天的时间里,60名农民工和返乡青年系统学习了创业基本知识、农村土特产品的甄选、精品包装、线上营销以及微商电商基本模式、网店注册、店面装修、营销技巧、常见疑难问题处理等,并通过软件开展了网上模拟实战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参训人员的网上开店技能、为成功进行电商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分批次进行精准培训,学习结束后,峄城创业学院将安排专业导师开展跟踪指导服务,让学员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提高学员创业成功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航拍:美翻了!“春雪”后的枣庄另一种美

    21日12时至22日06时,枣庄迎来降雪天气,枣庄降水达到15.9毫米,全省最多。雪后的枣庄,天地苍茫。大众网记者用手中的相机航拍了枣庄东湖公园,让我们领略一下别有一番韵的美景吧! [详细]

    2017-02-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