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车上路难逃电子眼 被查出是盗抢车

2017-02-23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刘一单

  晚报讯 (记者 刘一单)“存在着侥幸心理,本以为不会被查,没想到被电子眼抓个正着。”近日,一辆挂着济宁市车牌的雪佛兰乐驰轿车在经过滕州市善国路时,被路面查缉布控系统预警疑似套牌,民警接到指令后依法将该车拦截,并进行检查,经查询,该车不仅悬挂了伪造号牌,还是一辆盗抢车。

  在滕州市荆河路与善国路附近,一辆雪佛兰轿车在路上行驶,其间,经过路口时路面查缉布控系统预警发出指令,监控到该车辆为套牌车辆,在路面执勤民警拦截后,轿车司机始终无法出示车辆的有效证件。通过对该车的车牌进行核对,发现该车号牌为空户。而查询该车的真实牌照后,发现该车不仅涉嫌悬挂伪造号牌,还是一辆盗抢车。

  据该车司机高某介绍,“2012年,我经过‘黄牛’介绍买的,说是事故车便宜卖,当时我觉得车况也不错,就交钱了,买这辆车花了7600元钱,我就是贪个小便宜。”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据悉,驾驶员高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96条第3款,对该驾驶员处两千元钱罚款,对盗抢嫌疑情况移交其他部门进行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