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道变成停车场 市民:难通行

2017-03-24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近日,家住市中区的市民武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市立医院南门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停满了非机动车,原本较为宽敞的道路变得只能容一人通过,在高峰期时很难通行。“每天上下班经过这里,医院附近的道路上停满机动车,如果对面有电动车过来,那么只能有一方停车让行。”武先生在电话中说道。

  根据市民反映,记者随后来到该路段,看到路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停满了非机动车,这些车辆只有在靠东侧的一段按顺序停放,其他的都是杂乱无章地随意地停在路边。非机动车道两侧都随意停放,导致原本宽敞的道路仅留下一人宽的空隙。在采访时,记者看到多次有车辆在此会车,必有一方停下来让行,整条路到了这里通行速度明显降了下来。“每天都是这样,都已经习惯了,因为医院不让电动车进入,很多市民来医院只能把电动车放在这里。路边只有很小的一个停放电动车的地方,每次都是满满的,所以即使难通行也能理解。但是希望市民在停车的时候,把车子尽量靠近路边停放,留出空间供其他市民通行。在停放时要最好按照顺序排放,另外一侧有车停放,另一侧就不要再停车了,不能为了方便自己而不顾他人利益。”市民周先生建议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