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交警联合多警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92起

2017-04-2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4月21日,市中大队联合特警大队、派出所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2起。

  行动中,大队科学部署警力,突出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采取区域联动、流动执法等方式,强化现场执法,严查严处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对枣木高速公路出入口、206国道、辖区省道、旅游景区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重点整治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和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违规运行,农村地区严查面包车、超员、无证驾驶、货车非法载人,城区严查渣土车超载、野蛮驾驶、闯信号灯,以及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大队及时启动交警执法站,严格落实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逐车检查登记制度,杜绝不符合要求的驾驶人驾车,杜绝各种非法改装、超过报废年限以及车况不好、安全无保证的车辆上路。

  记者了解到,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2起,其中酒后驾驶17起,醉酒驾驶8起,超员8起,涉牌涉证22起,超载8起,违法改装7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07起,渣土车1起,未系安全带47起,使用伪造行驶证1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到薛城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

    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薛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在新华街棚户区改造和憬泰花园项目现场,李同道听取了薛城区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汇报。[详细]

    2017-04-2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