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三心"服务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7-04-2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明

  本报滕州讯 今年以来,滕州市人社部门拓展工作思路,开展“三心”服务,打造创业服务品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与创业者交心。滕州市人社部门深入开展“创业意识培训进社区”等专题活动,对登记有创业愿望的创业者开展交心活动,了解创业者的创业项目、创业条件、创业能力等情况,配备创业导师,逐项解析指导,将创业者情况分类建卡归档。

  让创业者放心。对符合创业条件的创业者分类、分批组织他们参加“技能+创业”培训班,从创业意识、市场分析、风险把控等方面一对一指导;引导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入驻创业孵化园区,全面落实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岗位开发补贴等创业扶持政策,让创业者放心创业,“零风险”上路。

  使创业者暖心。通过个别走访、定期巡访等方式,对创业者进行跟踪服务,成立创业服务中心和创业导师团队,不定期为创业者提供市场运营、风险评估、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短短一个月 枣庄累计拆除违建41.8万平方米

    4月21日,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区...[详细]

    2017-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