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高铁站出行环境

2017-04-2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近日,京沪高铁枣庄站管理办公室联合薛城区交警大队、站前派出所、交通驻高铁大队等单位,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3辆,集中整治高铁站广场周边出行环境。

  该区联合执法人员对在站前广场周边以及有禁停标志的路段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及时劝导进入停车场合法泊车;对违法停车的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一律拍照取证、发出违法停车处罚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接受处罚;划定出租车待租区,引导出租车驾驶员进入规范经营,杜绝和预防出租车乱停乱放现象。对黑出租、三轮车、电动车载客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新建东停车场,增加停车泊位240余个,破解机动车无处停泊的难题;对南停车场出入口进行升级改造,全面提高车辆出行速度。目前,站前广场周边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进出站旅客普遍称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短短一个月 枣庄累计拆除违建41.8万平方米

    4月21日,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区...[详细]

    2017-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