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出招搞活动 进店想领礼品先听"促销课"

2017-05-1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5月15日,薛城区花园小区的居民张女士去家附近的一家商超购物,她刚刚走进该商超,就被一位陌生男子拦住了去路,男子称他是楼上某化妆品专柜的工作人员,当天正值该化妆品专柜搞活动,男子称只要进店均可免费获赠一份护肤小礼包。

  对于护肤小礼包张女士并不是很在意,原本张女士是打算直接回绝了男子,往超市方向走去的,可是男子直接挡在张女士面前,称只需要张女士进店看看,还有精美礼品拿,也当是帮忙了,不忍心再度拒绝对方的张女士只好硬着头皮从男子手中接过了礼品券。

  张女士在该男子的带领下来到了该化妆品店。刚进店,张女士就被两位女美容师围上了,对方上来就询问张女士的皮肤状况,不仅如此,对方还表示要给张女士测量下皮肤湿度,原本张女士的时间就很紧张,看当下的情况张女士想及时脱身却没那么容易,在和工作人员交谈的过程中,张女士曾多次试图离开,可是均被工作人员以没有接受完评估为由,让张女士离开的计划泡汤。

  其间,工作人员一边给张女士评估皮肤状态一边推荐自己的产品,一直没有赠送礼品的意思,接近半个小时的推销时间,张女士感觉有些崩溃了,原本是打算帮忙进店增加人气,却没想到上了整整一节促销课,张女士拒绝购买产品,最终商家也未赠送礼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根植于民 创城惠民——专访薛城区委书记姜山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为民、惠民的系统工程。薛城区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过程中,牢固树立为民惠民理念,坚持充分发动群众、全面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通过环境整治、文明养成,着力提升市驻地形象,解决好群众反映...[详细]

    2017-05-17枣庄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