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岭路占道摆摊现象严重 市民:道路难行

2017-06-01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5月30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称每天从早上开始,市中区石岭路从君山路路口往北不远处就开始有不少车辆停在路边,车上拉着西瓜、小甜瓜等占道摆摊,占道停车摆摊加上停车选购的市民,让这条本就不宽敞的道路更加难行。“开车走走停停,与路边停车买东西的市民车辆紧贴而过,实在是不好走。”市民张先生说。

  上午十一点左右,记者来到石岭路,刚经过君山路路口,就看到路西侧有两辆三轮车紧挨在一起,一个卖小瓜,一个卖大西瓜,摊前停着几辆电动车,几位市民来回走动挑选西瓜。这时候道路被占了近半,通行的车辆在此会车只能一方让行。继续往北,在路东侧也有两个小摊在路边,摊前的车辆正缓慢行驶。在铁道南侧,不少摊贩占道卖东西,吸引着不少市民选购。“平时少一些,但是一到逢集,这条路上占道的就特别多,想从这里顺利开车过去那是不可能的。”市民孙先生说。

  “占道摆摊早就不允许了,阻碍交通不说,使得一些非机动车市民绕到机动车道行驶,存在着安全隐患。现在这条路上这么多商贩占道经营,给经过这段路的市民带来很大的危险。不仅如此,占道经营也破坏道路环境卫生。所以,为了市民的安全通畅出行,为了城市的形象,不要再占道经营。”市民陈女士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督导城市违建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

    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李峰提出了三点要求。[详细]

    2017-06-0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