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商户占道经营阻执法 警方介入调查

2017-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管执法现场(视频截图)

  大众网滕州6月1日讯(记者 孟令洋)5月30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大同路转盘区域存在占道经营和露天烧烤行为的商户进行集中整治。整治期间,一商户违规占道经营、阻挠执法,并声称城管暴力执法、城管打人,煽动食客围攻城管执法人员。现场城管执法人员及时拨打了110报警处置。目前,该案件已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要求,5月30日18点左右,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先后对主干道大同路转盘区域存在占道经营和露天烧烤行为的商户进行集中整治。在整治工作前期,城管执法人员先后多次对该区域存在的夜市烧烤摊点进行了口头、书面、发放明白纸等各种形式的宣传告知,最大程度上争取经营业主自行整改。

  当晚,城管执法人员先后对大同路转盘区域和大同南路区域12家店外经营户桌椅、炉具等物品100余宗进行了依法证据保存,并责令当事人将烧烤物品入室经营,现场多数经营户服从城管执法人员管理,承诺不再店外经营。

  晚19点,城管执法大队巡查整治发现一商户在执法人员离开后,再次将未开启油烟净化功能的烧烤炉具、冰柜、扎啤桶、桌子摆放在人行道上,并肆意排放油烟,其中4张桌子已有食客就餐。为确保整治效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执法人员向商户店主出示了执法证件,依法保存桌子2张,并出具了证据保存单。

  在此期间,商户店主及其家人对执法人员执法行为进行阻挠,言语辱骂执法人员,并用马扎打砸执法人员。店主指使其母亲和妻子用头冲撞执法人员、抓挠执法人员,并声称城管暴力执法、城管打砸物品、城管打人,煽动食客围攻城管执法人员。现场城管执法人员及时拨打了110报警处置。20点10分左右,滕州市公安局北辛派出所依法出警,对该事件进行了处理。

  目前,该案件已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督导城市违建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

    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李峰提出了三点要求。[详细]

    2017-06-0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