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联查路边摊占道行动 沿河路"宽"了

2017-06-1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往年一到夏天,薛城区沿河路上各类大小商贩看准市民夜晚纳凉的商机,纷纷在沿河路沿线摆摊卖商品。原本勉强能让两辆私家车错开通行的路宽,自从夜市摊点摆上之后,一辆私家车想要从此处通行都难上加难。为此,6月13日晚,薛城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来到薛城区沿河路段,对路边摊进行了清理,并责令路边摊摊主禁止摆摊,拥堵路段恢复了畅通,让过往市民感到心情舒畅。

  家住薛城区警苑小区的刘女士说,上个月,她开车从薛城区永兴路到黄河路,途经沿河部分路段,可开车刚驶进薛城区沿河路的永兴路与黄河路路段就开始后悔了,“刚进入该路段,远远地就看到前方200米的位置有很多零散灯光,经验告诉我应该是此处有商贩在摆摊。”刘女士驶进该路段后,后侧紧跟着开进一辆白色私家车,刘女士原本想调头返回永兴路,可后方车辆一来,她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开,停停走走很长时间才勉强通过此路段。

  原本能通行两辆车的道路因为路边摊占道经营,连一辆私家车通行都有些困难,这不免让刘女士对该路段的印象大打折扣。同样的情况,薛城居民李先生也遇到了。“不光有摆摊的占道经营,路两边车停的也乱七八糟的,剩下的路勉强能过一辆车,要是两边都来车,只能堵在那儿了。”说起前段时间从沿河路段经过时的遭遇,李先生仍很郁闷。薛城区沿河路段俨然成了薛城市民眼里较为拥堵、杂乱的一段,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近段时间,薛城区城管部门开展了白天、夜晚联查路边摊占道的行动。

  夜查期间,市民吴先生在现场目睹了整个过程,他说,当天晚上,他从薛城区沿河路段沿线走了一遭发现,整个路段的秩序都恢复了正常,通畅的马路看起来相当舒适,再也不用为堵车闹心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