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千辆共享单车亮相滕州街头

2017-06-1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明

  本报滕州讯 近日,首批共享单车在滕州市投放使用。据悉,这是该市投放的第一批共享单车,共计1000辆。

  黄色轮毂、蓝色车架……记者在该市步行街南首看到,一排外观靓丽的共享单车整齐地停放在路边。共享单车作为城市绿色交通系统的组成部分,可以有效缓解交通拥堵,是解决市民短途出行难题的新型交通工具,尤其是“随骑随走”的模式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记者走访发现,在该市城区主要街道、商场周边、居民小区、休闲广场等人流集中的场所,都能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这种通过手机APP扫码即可租车、停放后线上支付的单车共享服务受到很多市民的欢迎。随着市民对共享单车的青睐,该市未来会根据使用和反馈情况,加大共享单车投放力度和覆盖区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