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改造10个老旧小区 提升改善生活品质

2017-06-2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明

  本报滕州讯 近日,滕州市10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在完成前期调研摸底、丈量测算、施工招标等工作的基础上已全面开工,这将极大地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生活环境,提升老旧小区业主的生活品质,助力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是对市民呼声的及时回应,同时也给市民带来美好憧憬。家住供销公寓的李大爷说:“我居住的小区路面坑洼不平,特别是下雨天,道路积水严重,外墙涂料也脱落的非常严重,是该整治整治了!”官桥宿舍的居民王先生表示:“创卫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开展老旧小区整治有利于城市面貌的提升,我们全力支持!”

  据了解,今年该市将对供销公寓、翔宇公寓、金贸花园、滨河花园、烟厂西宿舍、官桥宿舍等10个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整治,主要内容包括化粪池抽污、排水排污管网铺设、混凝土路面硬化、绿荫停车位建设、路沿石铺设、外墙粉刷等项目,整治面积约26万平方米,受益居民2006户,项目总投资约800余万元。 (记者 李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

    为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 近日,我市决定自现在起到9月,全市住建系统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行动期间,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对全市工程参建各方主体及工...[详细]

    2017-06-2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