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家政从业人员获意外伤害保险财政补贴

2017-08-07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孟梅

  台儿庄讯 近日,台儿庄区启动实施了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财政适当补贴政策,切实保障家政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该区细化服务措施,通过调查摸底,加大政策宣传,设立专门服务窗口等措施,确保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工作全覆盖。通过摸底调查,全区有各类家政服务机构12家,从业人员达300余人。家政服务机构可按每人每年不低于120元的标准为法定劳动年龄内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财政部门按每人每年不高于6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成员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详细]

    2017-08-0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