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薛城区助学贷款首周超200万元

2017-08-14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2017年是薛城区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第九个年头。今年办贷首周,该区已签订助学贷款合同278笔,拟贷资金202.559万元。

  自2009年开展助学贷款工作以来,薛城区共有4994人次办理助学贷款10471笔,合同总金额6274.5万元,为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去年,国家开发银行实际发放助贷资金超过1000万元。预计今年助贷总额将突破1000万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到市中调研督导环境保护工作

    李同道首先到税郭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设备运行、管网配套建设,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施工进度、污水处理规模和工艺流程等情况。李同道指出,该污水处理厂作为税郭镇纺织工业园的配套项目,承担...[详细]

    2017-08-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