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多措施维护学校路标保障学生安全

2017-09-1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冯少军

  山亭讯 今年以来,山亭区对全区农村公路附近学校路标进行规划,保证学校附近公路标志牌齐全,让学生安全上学。1至8月份,新安装交通标志2078个,设置道口标志警示2172根,施划热熔反光标线1389平方米,施划热熔震颤标线6637平方米,设置钢波护栏13866米。

  近年来,由于农村车辆通行量的增加,学生上学安全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山亭区从“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出发,建立和谐交通、便民交通,组织全区交通路政执法人员对农村学校附近公路标志进行加固、维护,全力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巡察组反馈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

    近日,根据市委要求,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的7个巡察组对滕州市、薛城区、市中区安全生产领域,山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扶贫领域,以及市政府外事和侨务办公室党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详细]

    2017-09-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