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开展环境整治 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整洁

2017-09-22 来源: 晚报 作者: 王龙飞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吕强)连日来,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市中区城市执法部门积极借力创城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清理规范学校周边流动摊点100余处,疏导乱停乱放车辆80余辆,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不仅是创城工作的一部分,更是一场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重要措施,下一步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将通过不间断巡查管理、定点值守等方式,重点在学生进出校园期间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管控和维护,坚决取缔校园周边各类占道经营行为和流动摊点,确保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9月28日盛大启幕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将于9月28日在互联网小镇盛大启幕,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期间,将举办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及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等十项主...[详细]

    2017-09-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