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双节食品安全抽检 保障食品安全

2017-09-2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本报薛城讯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食品监督管理工作,加强“中秋、国庆”双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节假日食品安全,近日,薛城区食药监局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以超市、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等为重点环节,以糕点、月饼、饮料、乳制品、酒类、食用农产品、炒货干果等消费者投诉举报较多的食品等为重点品种,共抽检107批次,抽检样品已及时送到相关检测机构,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予以依法查处。

  在监督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还检查了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资格、食品标签标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落实情况,督促经营户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经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9月28日盛大启幕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将于9月28日在互联网小镇盛大启幕,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期间,将举办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及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等十项主...[详细]

    2017-09-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