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秒|积水困住台儿庄村民 消防救出4人

2019-08-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11日讯(记者 袁鹏)11日,台儿庄区马兰镇高庄村因连续强降雨,导致人员被困,当地消防救援人员随后赶到,不仅将被困人员救出还救出了对村民来说极为宝贵的牲畜。

  当天,台儿庄区马兰镇高庄村因连续强降雨,水深达一米以上,并还在持续上涨,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1个中队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4人以及50头猪、40头羊被困家中,水位已达到颈部,中队指战员立即穿戴救生衣下水救人,协力将被困人员和家畜转移到安全地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