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国故城景区门票价格降10元 9月1日起执行

2019-08-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16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下发《关于降低滕国故城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滕国故城景区门票价格降为10元/人次,自2019年9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2年8月31日。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内需补短板促发展的若干意见》第26条关于“降低国有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总体幅度50%”的规定。经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研究决定,滕国故城景区门票价格降为10元/人次,价格可下浮,下浮幅度不限。

  同时,景区执行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老年人(60周岁以上)、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包括一名陪护人员)免票优惠政策;6-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票优惠;高层次人才凭“山东惠才卡”进入3A级(含)以上景区及国家森林公园实行免票优惠政策。景区可制定更多形式的优惠措施,如遇国家、省、市另有优惠政策的,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通知》要求,景区必须在醒目位置设置收费公示牌(栏),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优惠政策及12358价格举报电话等内容,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生茂伟等1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2019-08-16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