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沙沟强力治理大气污染 查处问题15处

2019-08-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26日讯(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魏广运)为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薛城沙沟镇结合本镇实际,扎实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查处问题15处。

  据了解,行动期间沙沟镇先后研究制定了《沙沟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成立了沙沟镇大气污染防治联合巡查整改工作组,设立了8个专班进行排查整治。主要领导先后主持召开2次推进会,进行加压推进,进一步明确部门、管区、村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压实工作任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据统计,排查整治期间全镇共梳理重要点位11处,其中重点监管企业4处、重点在建工程5处、山体治理项目2处。并采取错时工作法不间断巡查,开展集中执法活动12次,排查问题15处,落实现场整改15处。

  全镇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安排环保、安监、执法、派出所等部门人员进行轮流值班,开展夜查执法。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对各级督办限期解决的突出环境问题,逾期未解决或解决不力的,对在环境保护协作方面推诿扯皮或充当保护伞,不担当、不作为,造成严重后果的,由镇纪委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