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一司机开车打电话吃东西撞死一行人

2019-08-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肇事车辆

  肇事司机梁某已被刑拘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28日讯(记者 殷田)近日,台儿庄发生一起因开车接打电话、吃东西肇事致一人死亡的车祸,肇事司机梁某已被刑拘。

  据了解,8月19日19时许,梁某下班后,独自驾驶鲁DR2**C号牌白色小轿车在台儿庄区长安路与兴中路交叉路口处往北行驶进入兴中路。梁某先一边用手机视频通话一边驾车,视频通话结束后,梁某接着把手机放在副驾驶座上,拿起刚买的烧饼一边吃一边开车,刚咬了几口,突然听到车前方“砰”地一声。梁某下车后,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头北脚南躺在车的右前方,鼻子和嘴一直流血。梁某第一时间拨打了122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待120急救车赶到现场之后,梁某陪同伤者一起去了区人民医院。伤者最终因伤势严重救治无效死亡。

  目前,肇事司机梁某已被送往枣庄市看守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