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常庄“书画长卷献祖国”实践活动举行

2019-09-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3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雷 徐烨)金秋送爽至,书画飘香来。21日,薛城区“书画长卷献祖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常庄街道种庄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薛城区委宣传部、薛城区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省派薛城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常庄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承办,枣庄市奚仲书画研究院、常庄种庄社区协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孩子们的忧国心、爱国情、报国志情怀,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贺礼。

  传承中国梦,少年勇担当。活动在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了序幕,“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小朗诵者们,一字一句,慷慨激昂,令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

  翰墨抒中华,丹青咏盛世。来自奚仲书画研究院的小书法爱好者们,铺纸泼墨,挥洒丹青,演绎书画神奇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现场即兴创作的浓厚氛围,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也在相互的切磋交流中增进了情谊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