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非法营运男子暴力阻碍交通执法被判刑

2019-10-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8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期,滕州一名非法营运驾驶员因妨害公务罪被法院判刑。

  2019年5月1日,关某在滕州高铁东站附近驾驶私家车从事非法客运,交通运输监察人员在对其依法进行检查问询时,关某拒不配合并驾车逃跑,在逃跑的过程中,关某驾驶车辆撞到执法人员徐某,车辆顶着执法人员狂奔1公里,导致徐某腿部、手部受伤,经法医学鉴定,徐某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经滕州市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关某以暴力的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碍公务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判处被告人关某有期徒刑8个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一周天气:明后两天迎降雨 后天最高温仅18℃

    8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期间有一次降雨过程,出现在9日-10日,受降水的影响气温较低,10日的最高气温仅18℃,随着降雨的结束,本周后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最高气温23℃。 [详细]

    2019-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