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2019-10-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15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杨振 周程程)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5日,高新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恒阳驾校,组织开展“五个一”交通安全进驾校宣传活动。

  活动中,高新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学员宣誓、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提醒广大新驾驶人充分认识到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倡导新驾驶人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提醒广大学员“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同时阐述了超速、超员、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学员树立底线思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履行道路交通安全义务,切实做到平安出行。

  民警还结合辖区道路特点,提醒广大学员,要从学车开始就要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做一个新时代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活动大队共出动民警5人,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活动切实强化初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常识,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人注意!供暖季将至,这些事情得知道

    近日,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获悉,今冬供暖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如遇特殊天气状况将按照市政府通知要求,适当延长供暖时间。收费标准为民用19.2元/平方米。 [详细]

    2019-10-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