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扶贫干部|马兰屯镇组织扶贫干部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2019-10-24 来源:  作者:

  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关心基层扶贫干部保障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4日,马兰屯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扶贫干部到镇卫生院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有血液分析(血常规)、心电图、血压测量、B超和胸透等项目。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为每位扶贫干部进行检查,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及时将结果建议反馈给每位干部。通过健康体检,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扶贫干部队伍的健康状况,并有专业人员为扶贫干部提出合理饮食结构搭配建议及普通易发病情防范措施,起到了“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效果,让每位干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当前的扶贫工作中去,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这次健康体检“暖心行动”是马兰屯镇党委、政府关心关爱扶贫干部的一项新举措。今后,马兰屯镇将每年组织扶贫干部进行体检,关心关爱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好地激励广大扶贫干部投身脱贫攻坚、担当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中院对赵瑞良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公开宣判

    枣庄中院审理查明,2017年3月份以来,为谋取非法利益,被告人赵瑞良纠集他人,形成了以被告人赵瑞良为首,以被告人杨某某、郭某等人为骨干成员的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长期组织、强迫多名未成年女性进行卖淫活动,...[详细]

    2019-10-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