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助力薛城脱贫攻坚工作

2019-10-25 来源:  作者:

  10月24日,薛城扶贫办工作人员接到一份来自海峡彼岸的特殊邮件,这是高雄南美制药有限公司为该区部分生活困难群众,捐赠的公司产品金门一条根。扶贫办工作人员到陶庄镇齐湖村,走家串户将台湾同胞浓浓的爱意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家中,受到了群众欢迎和感谢。

  据悉,这是在枣庄新投资的台资文化旅游企业——山东九峰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吴明昌先生联系药厂爱心赠送的,吴先生说:“我在薛城与生活上有困难的老人家谈心时,得知他们一入冬就腰腿疼痛,非常痛苦。金门一条根对老人家们的症状非常有效,台湾四面环海,风湿等疾病应该比祖国内地更严重,但台湾人都用金门一条根,大大减轻了痛苦。南美药厂就在我家附近,这个厂专业研制中药,台湾的中药水平是世界顶尖的,药品对身体的副作用很小很小。我说给薛城有需要的老人送一点金门一条根减轻他们的病痛,厂里很高兴地给薛城扶贫办寄去了产品,先让老人家们用着,如果效果好,我从台湾回去再带一点给他们。”

  吴明昌先生一直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特别是在枣庄创业以来,积极支持政府的精准扶贫工作,多次联合台商为群众献爱心、送温暖,得到了多方赞誉,也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炎黄子孙血浓于水的真挚情愫。 (通讯员 吕海涛 高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中院对赵瑞良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公开宣判

    枣庄中院审理查明,2017年3月份以来,为谋取非法利益,被告人赵瑞良纠集他人,形成了以被告人赵瑞良为首,以被告人杨某某、郭某等人为骨干成员的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长期组织、强迫多名未成年女性进行卖淫活动,...[详细]

    2019-10-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