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60家 薛城临城全面提升营商环境

2019-11-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0日讯(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卓雅惠)今年以来,薛城临城街道系统治理,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走访60多家中小微企业,多措并举全面推进街道营商环境提升。

  据了解,今年以来,薛城临城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街道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多次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安排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全街道上下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夯实了责任。

  临城街道优化提升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编制形式直观、易看易懂的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图,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清晰指引。组织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倾听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努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坚持依法高效行政,为企业发展多开绿灯,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

  薛城临城依法主动公开涉企政策、信息,对市场主体主动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依法及时答复;积极对接中小企业局、工商等部门开通企业注册、运营、贷款一条龙服务。截止目前,街道领导共走访60多家中小微企业,将中小微企业认定程序、融资政策等多个政府文件第一时间送到企业手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