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交警:深入汽车站宣讲交通安全

2019-1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4日讯(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张雷 孙延卓)12月2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当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们来到山亭汽车站,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警民现场互动、事故案例剖析等形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学交法、守交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警民携手同心创建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公布八起集中打击食药环假犯罪典型案例

    12月3日,枣庄市公安局在滕州组织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对开展全市集中打击食药环假犯罪“昆仑”行动以来收缴的部分涉案食品、药品、农资、侵权假冒商品以...[详细]

    2019-12-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