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新增33个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

2019-1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6日讯(记者 武甜莹)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按照电动自行车挂牌“就近办、快捷办”的工作要求,近日,滕州新增33个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截至目前,滕州市35个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按照山东省公安厅的统一安排部署,滕州市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在滕州市范围内全面启动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自正式挂牌工作启动以来,滕州分别在善国路与安乐街交叉处路东、荆河中路99号(老实小对面)设了两个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现按照电动自行车挂牌“就近办、快捷办”的工作要求,新增33个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

  同时,办理电动自行车正式号牌,需要现场办理,车主应携带车辆合格证、发票、个人身份证,并现场交验车辆;办理临时号牌,车主可网上通过“枣庄交警”微信公众号自助申领或现场办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滕州集中登记挂牌时间为自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自2020年6月1日起,停止办理旧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及临时号牌发放业务,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道路行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