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镇街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7人

2019-1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6日讯(记者 武甜莹)12月16日,山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9年山亭区镇街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7人,其中,综合类56人,卫生类11人,12月25日起报名。

  本次招聘条件为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25日以后出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定向招聘岗位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2月25日以后出生);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登陆山亭政府网(www.shanting.gov.cn)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证件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9:00—12月27日16:00,查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11:00—12月28日16:00。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登录山亭政府网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11:00—12月29日16:00,考务费为每人每科40元。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类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卫生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类和中医类分别命题。笔试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上午9:00—11:00,值得注意的是,报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定向招聘岗位的人员不进行笔试,直接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根据物价部门核定,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期满合格的于期满当月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确立人事关系,进入事业编制,被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用人单位要与其签订服务协议;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