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古邵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开展

2019-12-17 来源:  作者:

巡查队到企业巡查,对“散乱污”企业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巡查队到企业巡查,对“散乱污”企业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今年以来,峄城古邵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始终把环境保护作为全镇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加强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成立了古邵镇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在小组,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按照工作点抽调人员,成立巡查组、执法组、督导组,分工到人,责任在肩,铁腕推进;紧盯重点不放松,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紧抓不放,每天督导,全天候巡查不间断。巡察组对全镇所有企业项目逐一摸排,有疑点的一律关停整改,针对“散乱污”企业,按规定实施“两断三清”。同时每天安排一名副科级干部带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