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妇联助力精准扶贫 走访困难家庭

2020-04-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4月10日-13日,区妇联主席颜颖一行先后到西王庄镇、税郭镇、孟庄镇、齐村镇、永安镇、光明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帮扶困难户清洁家园创建“美丽庭院”,助力精准扶贫。

  颜颖主席每到一户,仔细查看贫困母亲的贫困档案和帮扶信息,并与她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及贫困母亲救助款发放的相关事宜。并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生活,继续保持这种坚强的生活信心,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区妇联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和贫困家庭从清洁家园入手,在指导农户卫生保洁的过程中,坚持群众自主参与原则,不大包大揽,每到一户动员说服困难户改掉生活陋习,主动参与卫生保洁,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用行动助力精准扶贫,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晒知识产权工作成果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近3亿

    20日,枣庄举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枣庄市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总计近3亿元;截止2019年底,枣庄市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353件...[详细]

    2020-04-20大众网·海报新闻